|商品介紹|

雪豹汽車打蠟機

Schnee-leopard

雪豹無線電動打蠟機

輕鬆掌握 | 操作零負擔

雪豹打蠟機-低耗能,更強力

低耗能,更強力

小型、強力的無刷直流馬達,馬達轉速每分鐘 16,800 轉。輸出效能是其他電動工具的 3 倍。馬達與電控定速技術互相結合,能產生穩定的旋轉速度,以及高扭力輸出,實現均勻上蠟和高品質清潔體驗。

雪豹打蠟機-專利電控定速技術

專利電控定速技術

專利電控定速技術,使用時對機器施加壓力可維持轉速,在任何環境下產生穩定的轉速及超高扭力,清潔時能將所有污垢輕鬆移除;汽車保養時能完美呈現打蠟效果。

雪豹打蠟機-智慧變頻控制,有效保護您的安全

智慧變頻控制,
有效保護您的安全

不像其他電動工具,Schnee-leopard 的智慧電控板,能檢測內部極端溫度和異常電流,並啟動保護系統,以確保您的安全。

雪豹打蠟機-專利電控定速技術

超輕重量

400g 輕巧重量,加上密封邊緣防潑水設計,輕鬆使用不受限。

雪豹打蠟機-智慧變頻控制,有效保護您的安全

超強續航力

高電容量、壽命長的鋰電池,與獨家電控技術結合,提供長達 3 小時穩定電力供應。

雪豹打蠟機-超快裝拆配件

超快裝拆配件

專利快拆設計,擁有特殊螺牙的配件,裝拆方便又快速。

雪豹打蠟機-人體工學設計

人體工學設計

低重心機身、人體工學開關位置,單手好掌握,久握不痠手。

三段變速控制

低重心機身、人體工學開關位置,單手好掌握,久握不痠手。

雪豹打蠟機-三段變速控制

-商品規格-

主機尺寸 L 165mm X W 90mm X H 70mm
主機重量 400 g
主機材質 ABS+PC
實際轉速 50 / 100 / 150 rpm
電池型號 18650鋰電池*2
電流版本 5A(按壓式版本)
安規認證 CE,FCC,IEC62133 (電池)
輸出功率 20 W
運作電壓 7.4 V
電池容量 2600 mAh

-專利認證-

馬達裝置及馬達驅動電路 (電控板):(台灣) M553522 / (台灣) I625929 / (美國) US 10.044 314 B1 / (德國) NR. 20 2018 104 131.2
打磨機:(台灣) M551545
凹凸傳動軸:(台灣) M567319 / (德國) NR. 20 2018 105 252.7
傳動軸及周邊結構:(台灣) M571920 / (中國) 201821268968.2
動力機構及應用該動力機構之手持工具(整機):(台灣) M575373
快拆式磨盤結構:(台灣) M571783

-超多用途,無線操作-

專利電控定速技術

首創專利技術,具速度補償功能, 使用時對機器施加壓力可維持轉速, 讓機器定速旋轉,增加使用效率, 打蠟時定速疊蠟,使蠟痕均勻且節省蠟品。

汽車打蠟機的使用

小機身,大力量

400g輕巧重量,一手掌握的機身設計, 採用無刷馬達,35公斤扭力輸出。

汽車拋光打蠟

省時省力,視線更清晰

特殊的握法能使機器操作時動力垂直傳輸, 縮短一半施作時間,輕鬆幫玻璃除油膜。

汽車拋光打蠟

多種配件,多場合應用

可替換多種配件,應用於多種場合, 搭配羊毛輪,可施輕度拋光, 配合砂紙,能達到研磨效果, 可細緻處理各種汽車保養作業。


▲產品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不同相關配件作為使用。  ※標配產品,請自行選購所需配件。

雪豹打蠟機使用配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