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C汽車戶外休閒

你知道日本OGC嗎?喜愛開車出遊、戶外露營的你別錯過!

開車出遊、戶外露營,這時候後車箱的行李收納量不夠怎麼辦?
也許你可以嘗試使用OGC的收納工具,讓車內的收納空間極大化,
發揮小巧思來運用平常不會使用到的局部空間,藉此讓開車出遊更方便!

Outdoor Gear for Car (簡稱OGC),為日本「AMON」旗下於2021年推出,結合汽車的戶外生活品牌,運用堅固與實用的工具,來增加車內空間與收納量,以及提供戶外使用的照明設備、車內裝的保護工具等,讓開車出遊、旅行、露營更加方便,以及增添戶外出遊的樂趣、車內空間極大化。

那日本OGC的商品大致分為哪幾種款式呢?主要分為吊掛&捆綁收納、固定收納、置物收納、戶外電源與照明,以及車內防汙商品。

吊掛&綑綁收納

吊掛系列的OGC商品(掛鉤、安全鉤)可用於懸掛輕便物品,透過小巧思善用車內的空間,來吊掛小物品、裝飾品、燈具等,同時開車出外露營時,也能善用此商品來吊掛一些物品與衣物。

OGC掛鉤-戶外使用
OGC掛鉤-車內使用
OGC掛鉤-露營使用

OGC綑綁固定系列則可用於綑綁開車出外的行李,方便於搬運與攜帶,也能牢固的固定在後車廂,不會讓物品跟行李隨著行車而東倒西歪,讓車內空間更加有效的利用。

OGC 綑綁固定系列
OGC 綑綁固定系列

固定收納

OGC固定收納系列有許多固定環與固定繩,能善用車內裝的頭枕處、滑軌等固定點,來擴充行李的固定點,藉此讓車內的行李與物品能更加整齊的收納。

OGC固定收納-車座吊掛
OGC固定收納-車內頂棚使用

置物收納

至於OGC置物收納的商品有三款;後座置物網袋、多功能折疊置物籃、大型整理箱,除了能透過置物網袋將物品固定於椅背上,利用平時不會使用的空間外,折疊置物籃與大型整理箱,實用的格位設計,讓後車廂即使放置一堆物品,也能更加井然有序。另外大型整理箱也能搭配OGC綑綁商品,來固定整理箱,讓物品穩固不位移。

至於OGC戶外電源與照明、車內防汙商品目前則尚未引進台灣,相信也備受喜愛露營車友們的期待。

OGC置物收納-車內使用吊掛與大型箱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