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A汽車冷氣濾網

日本PIAA也有推出汽車冷氣濾網?有哪些特色?

摘要:
本文將介紹PIAA汽車冷氣濾網的主要特色,濾網安裝有沒有方向性?該怎麼安裝?多久需要更換濾網?以及哪裡可以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台灣公司貨。

什麼,日本PIAA不是只有雨刷嗎?PIAA也有推出汽車冷氣濾網嗎?目前PIAA汽車冷氣濾網在日本有數種款式,而本文要介紹的是黑色包裝的PIAA活性碳冷氣濾網(舒適高級版),其主要特色是採用活性碳材質,具有除臭效果並有效對抗PM2.5。

PIAA 汽車冷氣濾網 五大特色

PIAA汽車冷氣濾網-過濾黃沙

1.有效過濾黃砂

PIAA汽車冷氣濾網-過濾花粉

2.有效過濾花粉

PIAA汽車冷氣濾網-對抗塵螨

3.有效對抗塵螨

PIAA汽車冷氣濾網-活性碳

4.活性碳除臭效果

PIAA汽車冷氣濾網-對抗霉菌

5.有效對抗有害物

  • 第一層 多酚不織布:
    對抗PM2.5、塵螨、花粉、等有害物。


  • 第二層 活性碳除臭層:
    有效去除不愉快的氣味,如廢氣、菸味等。


  • 第三層 靜電不織布:
    具有良好的滲透性與透氣性,靜電效果過濾有害物質也能維持出風量。

PIAA汽車冷氣濾網-3層過濾

PIAA冷氣濾網怎麼安裝?有方向性嗎?

大部分車款的冷氣濾網位於副駕駛座,將置物箱取下後進行冷氣濾網的更換,PIAA冷氣濾網有方向性之分,安裝時將濾網側邊標示的箭頭朝上,即可順利安裝。大部分濾網上的箭頭是指氣流方向,而PIAA冷氣濾網上的箭頭則是安裝方向朝上的意思。

汽車冷氣濾網安裝-安裝方向
汽車冷氣濾網安裝-箭頭方向

PIAA冷氣濾網多久要換一次?

冷氣濾網是消耗品,因此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,必須要定期更換,否則會影響其效能,那麼多久要更換一次呢? 一般而言,會建議車主一年的時間或里程數達10,000公里,就必須更換新的冷氣濾網,才能確保PIAA冷氣濾網的效能,維持車內的清新空氣。

PIAA冷氣濾網哪裡買?

最重要的是,PIAA汽車冷氣濾網哪裡買呢?哪裡才能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台灣公司貨?CARBUFF冷氣濾網專業銷售平台,提供您全系列的PIAA冷氣濾網,保證日本原裝進口的台灣公司貨,安心購買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