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3M 產品資訊|


3M 長效汽車鍍膜噴劑 PN39901.PN39905.PN39880

3M 汽車漆面保護鍍膜-汽車鍍膜後的維護/DIY鍍膜

3M汽車鍍膜店使用3M汽車鍍膜噴劑PN39901。鍍膜後,一定要回原廠保養嗎?3M汽車漆面保護鍍膜、3m汽車鍍膜強化噴塗劑PN39905/3M長效汽車鍍膜噴劑PN39980,先進技術,優質保護,專業的鍍膜塗層,豐富油漆光澤,經久耐用的鑽石級保護。DIY鍍膜也可以使用。


3M 長效汽車鍍膜噴劑

汽車鍍膜推薦 - 3M長效汽車鍍膜噴劑

什麼是汽車鍍膜?簡單說就是在車漆塗上一層奈米級的透明保護塗層,與汽車蠟相比,鍍膜分子較為細小,所以保護層的包覆度可以更耐久也更緊密,不僅能提高光滑度、產生超強防撥水的效果。


3M汽車蠟

3M車蠟評價與推薦,3M汽車蠟有哪幾款?

3M棕櫚蠟、3M炫王耐久蠟、3M快速蠟、3M極致鍍膜蠟、3M新科技超釉蠟、3M汽車鍍膜,分別有什麼差異跟特性,我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汽車蠟。


3M汽車除油膜

3M 玻璃除油膜的推薦與挑選

3M玻璃清潔劑、3M玻璃油膜去污劑、3M雨刷精,有哪幾款?根據玻璃的狀況,選擇合適的3M玻璃清潔劑,來進行日常、中度、深度的汽車玻璃清潔保養,一次解決玻璃清潔的所有問題,清楚的圖文介紹帶你判斷玻璃的油膜狀況,以及進行玻璃除油膜需要注意的細節。


3M汽車玻璃鍍膜

汽車玻璃DIY鍍膜推薦—3M玻璃鍍膜系列

DIY玻璃鍍膜推薦—3M玻璃鍍膜系列:包括玻璃鍍膜前的除油膜推薦商品(3M前擋油膜拔除劑),與玻璃鍍膜的撥水劑推薦商品(3M玻璃鍍晶撥水劑),一整組的玻璃鍍膜系列推薦,如何DIY玻璃鍍膜的操作流程,輕鬆自己做玻璃鍍膜。


3M 洗車用品

3M洗車美容用品有哪些?哪裡購買?

3M擁有完整的汽車清潔保養系列產品,3M洗車美容用品用簡單的分類,我們將其分為:「外觀清潔」、「上蠟保養」、「玻璃清潔」、「內裝清潔」、「汽車美容」五大類,在這裡我們將會對3M洗車用品做介紹及推薦,並提供線上購買的選擇。


3M 汽車漆面鍍膜

3M 汽車鍍膜,如何DIY做漆面鍍膜?

鍍膜的流程:1.請先使用洗車精洗淨車身,並擦乾車身漆面。2.在車身漆面上,用附贈的上蠟專用海綿塗上厚薄均勻透明薄膜般的一層蠟…,除了鍍膜前的前置作業,如何自己做汽車鍍膜,還有鍍膜後應該如何保養,推薦汽車鍍膜的3M極致鍍膜蠟#39116,適合自己DIY的鍍膜蠟。


3M 玻璃鍍膜

自己DIY鍍膜,教你玻璃鍍膜劑/撥水劑怎麼使用 - 3M玻璃鍍膜

1.將玻璃表面上的塵垢沖洗乾淨。…2.塗佈撥水劑:將3M玻璃鍍晶撥水劑倒在附贈之纖維布上,將並均勻塗抹於玻璃表面。…3.等待3-5分鐘之後。


3M 專業汽車美容、外觀漆面修護

汽車美容原理 & 3M汽車美容用品介紹推薦

如何判斷汽車刮傷程度?分析完車漆傷痕狀況後,又該怎麼挑選適合的汽車美容修復用品?如何使用?汽車漆面美容步驟有1.漆面研磨、2.漆面拋光、3.鏡面拋光、4.增豔保護。


車內,汽車內裝

汽車內裝清潔與保養,3M汽車內裝用品推薦與使用

車內清潔DIY使用的清潔用品推薦,包含皮椅清潔、車內消毒、日常保養清潔用品,有好施作的3M 極致真皮保養乳#39118,車內塑件的保養乳液#38147,快速消毒、除異味的3M除菌及甲醛淨化噴霧#38660,隨抽即用的3M皮革保養紙巾#38144,通通是便利的車內DIY清潔用品。


3M濾網

3M 汽車冷氣濾網的特色

3M冷氣濾網的特色-靜電吸附、靜電吸附、3M 靜電駐極技術能使濾材上的靜電經久不消;3M冷氣濾網的特色-傳送淨風、傳送淨風、高效率、低阻力,提供足夠風量,保持汽車冷房。


3M安美車墊

3M安美車墊的5大特色

1.量身打造:依不同車型特別設計,不卡油門及剎車。2.專利防滑:背部專利釘底,不易滑動。3.集塵刮泥:Z型設計強效刮泥,更具備超強集塵、集水功能。4.防焰耐用:PVC防火耐燃材質,品質耐用。5.材質無毒:符合人體健康需求。

- 3M 技術 -